[Swan-dev] GSoc Student Applying

Neil Yale nyale1024 at gmail.com
Wed Mar 8 15:37:18 UTC 2017

597/5000
Nǐmen hǎo, wǒ shì Yale. Hěn bàoqiàn xiànzài cái gěi nǐmen fāchū zhè fēng
yóujiàn. Zhīqián cānjiāguò de péngyǒu gàosu wǒ, cānjiā GSOC zuìdà de
shōuhuò jiùshì míngbáile kāiyuán de yìyì. Yīzhí yǐlái wǒ yīzhí yòngzhe
kāiyuán de xiàngmù, zhǐ zhī suǒqǔ, bù zhīdào gòngxiàn. Xiànzài, yǒule GSOC
de huódòng de tuīdòng xià, wǒ xīwàng zìjǐ nénggòu tōngguò GSOC zhèngshì
cānyù kāiyuán, jíshǐ zài GSOC jiéshù zhīhòu yě néng jìxù wéi kāiyuán shèqū
zuò chū zìjǐ de gòngxiàn.

Yóuyú jùlí jiézhǐ rìqí yǐjīng hěn jìnle, suǒyǐ wǒ jiù zhíjiē qiērù zhèngtí
hǎole. Yīxià shì wǒ de yīxiē yíhuò:

1. Nǐmen liè chūlái de xiàngmù shì bùshì shuō yóu dǎoshī tígōng dàtǐ de
fāngfǎ ránhòu wǒmen qù shíxiàn, háishì shuō ràng wǒmen zìjǐ qù shíxiàn.
Rúguǒ shì zìjǐ de proposal nà jiù xūyào zìjǐ qù liánxì qiánzài de dǎoshī
tǎolùn kěxíng xìng zhī lèi de shìqíng?
2. Néng fǒu rùxuǎn cǐ cì huódòng shì yóu nǐmen juédìng háishì gǔgē juédìng?
3. Rúguǒ shì xuǎnzé nǐmen tígōng de tímù, nàme dǎoshī xuǎnzé xuéshēng de
biāozhǔn shì shénme?
4. Jiē xiàlái de shíjiān lǐ wǒmen shì bùshì yīnggāi zhíjiē qù liánxì
xiāngyìng de dǎoshī?

Zài wǒ fā zhè fēng yóujiàn zhīqián, wǒ cháguò hěnduō xiāngguān de zīliào,
shènzhì gěi wǒ tígōngle xiě xìn gěi nǐmen de móbǎn. Dànshì wǒ shì yīgè
bǐjiào zhíjiē, zhíshuài de rén, suǒyǐ wǒ cái zhírù zhǔtí. Wǒ xiāngxìn wǒ de
wèntí shì suǒyǒu cānyù de xuéshēng zuì gēnběn yěshì zuì xiǎng yào zhīdào
dá'àn de.

Dāng wǒ shōu dào nǐmen de huíxìn hòu wǒ huì lìkè ànzhào xiàng yīng de dá'àn
lái yāoqiú zìjǐ, zuò hǎo zhǔnbèi.
Wǒ láizì zhōngguó, suǒyǐ hé měiguó (dà bùfèn zǔzhī yīnggāi dōu shì měiguó
de) yǒu shíchā, kěnéng huì wúfǎ jíshǐ huífù, zhè yěshì wǒ xǐhuan yòng
yóuxiāng ér bù xǐhuan yòng IRC de yuányīn (shìshí shàng zuì zhòngyào de shì
wǒmen xuéxiào 23.00 Zhīhòu tíng wǎng)

rú yǒu dǎrǎo, hái wàng jiànliàng.
Xīwàng nǐmen nénggòu jǐnkuài huífù wǒ, xièxiè.
Hello yeah, I'm Yale. I'm sorry to send you this email now. Before the
friends have told me to participate in the GSOC biggest gain is to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open source. I have been using the open source
project, only to ask, do not know the contribution. Now, with the help of
GSOC, I hope I will be able to participate in open source through GSOC, and
I will continue to contribute to the open source community even after the
end of the GSOC.

Because the deadline has been very close, so I directly cut into the title
is good. What is some of my doubts:

1. Are you listing the project is not said by the mentor to provide a
general approach and then we go to achieve, or let us to achieve their own. If
it is their own proposal that they need to contact the potential mentor to
discuss the feasibility of such things?
2. Can you choose this event by your decision or Google?
3. If you choose to provide the subject, then the mentor to choose what is
the standard?
4. The next time we should not go directly to the corresponding mentor?

Before I made this e-mail, I checked a lot of relevant information, and
even gave me a letter to write to your template. But I am a relatively
straightforward, straightforward person, so I went straight into the
subject. I believe that my question is that all the students who
participate in the most fundamental and most want to know the answer.

When I receive your reply I will immediately follow the appropriate answer
to ask yourself, ready.
I am from China, so and the United States (most organizations should all be
in the United States) have the time difference, may not even reply, which
is why I like to use the mailbox and do not like to use IRC (in fac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our school after 23.00 Stop network)

If disturbed, but also forgive me
I hope you can reply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